不想再看無腦的台灣電視節目把觀眾當白癡耍,也厭倦了網路充斥內容農場標題聳動而毫無根據的文章,還是靜下來好好的閱讀書籍充實自己吧!
今天,在這兒跟各位推薦一本好書:超成功鋼琴教室經營大全!!!




-暢銷書排行榜
本週排行榜第一名:
很多網友都推薦說讚喔!


下面是整理了關於同類書籍的介紹,都是今日的優惠折扣,過了今天價格就會調回原價 趕快點進來撿便宜喔!
點下面的圖片進去, 就可以看到整理的分享!








超成功鋼琴教室經營大全

















  • 《超成功鋼琴教室經營大全》






    個人鋼琴教室很難經營?




    招生總是招不滿?學生總是留不住?




    藝術商業不衝突,7個法則、7個技巧,讓你的鋼琴教室脫胎換骨!








    日本知名綜合生活資訊情報網站All About認證




    唯一鋼琴教室營運專家藤拓宏大方傳授








    日本最紅鋼琴教室經營大師自身成功經驗不藏私,從開業、招生到營運一本包辦的經營指南,以「招生7法則」、「經營7技巧」,從經營理念、宣傳管道、管理方法、招生秘訣各角度,全面剖析經營鋼琴教室的必備條件,不只教你成功經營音樂教室,還成功經營你的音樂人生!








    本書重點








    藤拓弘以自身努力的成功經驗,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從經營理念、管理方法、招生秘訣各角度,全面剖析經營鋼琴教室的成功條件。無論是想新開設鋼琴教室、還是想提升現有鋼琴教室規模業績,本書皆是最清晰簡明的經營指南。


















    • 作者介紹






      藤拓弘(Tou Takuhiro)

      「里拉音樂」鋼琴教室諮詢負責人。畢業於東京音樂大學鋼琴科,東京學藝大學研究所課程、德國漢堡音樂學院課程修畢。以獨特方法將教室改造為充滿學生歡笑的教室,是日本唯一的鋼琴教室營運諮詢專家,並且獲日本專門提供專家服務之公司「All About」註冊為鋼琴教室營運之專家。一年閱讀超過300冊商業書籍,力求建立對女性友善的鋼琴教室。

      除了《超成功鋼琴教室經營大全》以外,也以3種電子雜誌向全國鋼琴講師發送教室營運、招生、鋼琴教材等的資訊,讀者人數累計已超過5000人。此外,個人部落格「里拉音樂之琴房」也已達成55萬人次之瀏覽,擁有相當廣闊的讀者階層。現今正在推廣擴大全國鋼琴教師交流的「串連計畫」。自2010年1月起,於韓國的私塾營運資訊雜誌《學院期刊》進行連載。









    • 譯者介紹





      陳偉樺








      國立政治大學日本語文學系碩士班畢業。專攻日本近代文學,攻讀碩士期間大量接觸及翻譯日文文獻。現為兼職譯者及審書者。




















    超成功鋼琴教室經營大全-目錄導覽說明








    • 前言








      第1章 招生「7法則」




      【法則1】明白自己的強項




      ■對學生來說沒有理由選你也是很苦惱的




      ■會被選上的教室一定有「強項」




      ■藉由「強項」來創造品牌




      ■找出教室特有的「強項」




      ■「強項」要向學生請教




      ■「強項」不表現出來就沒有意義








      【法則2】宣揚理念




      ■何謂招生之「教室理念」




      ■苦惱時該回歸的地方就是教室理念




      ■藉由「教室理念」來提升動力




      ■理念會招來粉絲




      ■找出理念的「5個魔法問題」








      【法則3】追求利潤




      ■鋼琴教室也應該要追求利潤的5個理由




      ■風險管理意識




      ■教室營運的利潤是以「感謝」的形式呈現








      【法則4】讓大家看見




      ■沒有人知道你的教室




      ■招生之成本是「事先投資」




      ■思考教室生命週期




      ■運用各種媒體交織的宣傳方法








      【法則5】提高加入率




      ■你的教室的「加入率」是多少?




      ■掌握加入為止的「7階段」




      ■洽詢時的應對是提高加入率的關鍵




      ■提高加入率的秘訣【電話應對篇】




      ■提高加入率的秘訣【電郵篇】




      ■讓人確實加入的體驗課程建構方法








      【法則6】防止退出




      ■與學生保持距離感




      ■能夠招攬到理想學生的話就能減少退出




      ■提供高滿意度的活動




      ■用刊物提高對教室的歸屬感




      ■從客訴之中學習








      【法則7】建立口碑




      ■口碑是最強的招生方法




      ■先從尋找口碑的起點開始




      ■意外地簡單!來做個「學生地圖」吧




      ■建立口碑潮流的5個秘訣




      ■對這些人也要設計口碑!








      第2章 經營教室的「7個實踐技巧」








      【實踐技巧 1】




      招來學生的傳單製作法!




      ■什麼是招生傳單?




      ■拉近學生的標語寫法




      ■精選傳單點子集錦




      ■熟悉你的教室的「商圈」




      ■聰明的發傳單方法




      ■派報處是地區的專家








      【實踐技巧 2】




      現今不可或缺的!網頁戰略




      ■網路時代的消費者行為模式




      ■網頁要這樣才能招到學生!




      ■網頁一定要增添這些




      ■以教室部落格來宣傳你的人格特質




      ■掌握對付搜尋引擎之基礎




      ■網頁完成後才是成敗所在








      【實踐技巧 3】




      教室的業務員!看板製作法




      ■看板的功用是什麼?




      ■製作看板時重要的「概念」




      ■招得到學生的看板重點




      ■實用看板點子




      ■看板要自製還是外包?








      【實踐技巧 4】




      最強工具!「學生之聲」




      ■什麼是「學生之聲」?




      ■刊登在招生媒體上來提高迴響率!




      ■收集「學生之聲」的方法




      ■這種時間點很好收集




      ■以「學生之聲」來提高動力!








      【實踐技巧 5】




      恍然大悟!招生點子集錦




      ■增加詢問度!「4個限定法」




      ■把學生找回來!「追蹤電郵作戰」




      ■使用日本郵政的「地區郵件」




      ■提升講師品牌的「名片」








      【實踐技巧 6】




      提升利潤!月費之思考模式




      ■月費是依「價值」來決定




      ■「月費收入」是身為一個專家理所當然的對價關係




      ■有責任去提供價值




      ■表明價格緣由之重要性




      ■不要加入「價格戰」的理由




      ■提高月費時應該注意的重點








      【實踐技巧 7】




      必備知識!報稅指南




      ■報稅究竟是?




      ■為何鋼琴老師也需要有稅金知識?




      ■報稅也有不同類型




      ■什麼是藍色申報?




      ■帳冊是反映教室營運狀況的明鏡




      ■一定要先瞭解!節稅之基礎




      ■這些東西也是必要經費!




      ■收據一定要注意的要點!




      ■到底「折舊」是什麼?








      後記 目標是成為一間受人喜愛的教室




















    【前言】








    在本書裡,我會將至今為止在我的教室裡或是諮詢現場所實踐過的訣竅,鉅細靡遺地全部告訴各位。內容全都是經過實際驗證而極有效果的方法,所以我認為一定可以替各位帶來幫助。








    進入正文之前,先讓我來談談當初創立我的教室時的故事吧!








    說來丟臉,開辦當時我的教室完全沒有學生要來。我發了1萬張費盡心血所做的傳單,但是反應依舊是零。就算在地方報紙上刊載廣告,接到的也只有反應冷淡的電話。好不容易有一個成人加入了,然而卻在拖欠月費後就此消失了......。我那時對於經營教室還很無知,而等在我面前的現實是非常殘酷的。








    雖然如此,我卻有身為鋼琴教師的遠大志向。我想將經年累月以來所學到的東西,以及音樂的美好傳達給孩子們。也因為如此,所以有必要從根本重新檢視教室的營運,以及學生的招募,並且招來自己理想中的學生。如此思考的我,每天每天都一直在深思現在的自己所欠缺的東西。最後我得出的是「經營教室必須導入商業精髓」。








    我從書籍、有聲教材、講座等等貪婪地學習一切有關教室營運所必要的知識,如:行銷、顧客心理、網路戰略、廣告宣傳之企劃、文宣、品牌建構法、時間管理方法、營業秘訣等。此外,我也積極參加異業交流會等活動,透過與形形色色的產業人士接觸而拓展了一個經營者的世界觀。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會馬上實踐我覺得好的東西。我動員我所有的知識來不斷改進教室之營運,比如:應用行銷知識的招生傳單、製作網頁、從接待與服務精神中得出的溝通方法、與體驗課程相關的電話應對及電郵方法等等。








    雖然是一點一滴的變化,但是卻以具體的型態顯現出來。招生廣告的迴響率提升了,申請體驗課程的人也增加了。學生開始出現後,我不斷發揮創意,企劃出讓學生期待的活動或是製作會員報等等。後來學生跟家長也開始口耳相傳了。最令人欣慰的是,所有的學生和家長都是對我的教室理念有共鳴的人,而且也是我的協力伙伴。一開始,我並不知道所學到的商業或行銷知識能否在營運鋼琴教室上派上用場。但是以結果來說,卻前進到了遠比我所想像中還要更好的方向。我將鋼琴教室之經營當成一門生意,而隨著教室的成長與發展,也讓我有了身為一個教室經營者的自信。








    有一種想法驅使著我,我想將自己實踐過並且成功的方法,傳遞給那些像我開辦教室當初一樣煩惱的老師。那些老師雖然有著優秀的指導能力,卻招攬不到學生而放棄經營教室,而我想成為他們的助力。我想跟他們一起追求不管在授課或是私生活都很充實的理想教師生活。於是我懷抱著這種想法開始從事諮詢活動。








    於執筆本書時,我傾注了我所有的知識、經驗,以及目前為止的實際成績。我覺得本書的特色是在於合乎時代的教室經營方法,以及當前的鋼琴教室業界較少觸及的「商業」視角。








    此外,我也將執筆重點放在招攬自己理想的學生,而不只是單純招攬許多學生。招攬心中理想的學生,你才能在每天的課程上發揮幹勁。能夠讓老師和學生都興奮期待的課程,以及能夠一起成長的教室營運,一定能滋潤我們的生活。








    在這本書裡以「7個法則」裝滿了可以替你的鋼琴教室招攬到理想學生的方法。而且我認為不單純只提到技巧,也涉及了身為一個經營者的重要精神層面。在後半段我也闡述了從今天開始就可以馬上使用的實踐性秘訣。








    我由衷地期望這本書能替今後打算要經營鋼琴教室的人士、或是想要重新整頓教室營運而度過快樂教師生活的老師們派上一些用場。








    藤 拓弘




















    編/譯者:陳偉樺
    語言:中文繁體
    規格:平裝
    分級:普級
    開數:32開13*19cm
    頁數:192


    出版地:台灣


















  • 作者:藤拓弘




  • 譯者:陳偉樺








  • 出版社:有樂出版




  • 出版日:2015/3/25








  • ISBN:9789869083836




  • 語言:中文繁體




  • 適讀年齡:全齡適讀












超成功鋼琴教室經營大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奈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